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街沙發茶幾組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店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永和布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土城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主管桌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新店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們大多數人都曾有過纏纏綿綿的愛情,都覺得自己的愛情與眾不同,是天賜良緣。結婚頭兩年,看著自己的伴侶住院躺在床上,恨不得替他生病,心痛的眼淚汪汪的。又過了幾年,開始覺得很悶,喜歡聽“從從容容平平淡淡才是真”這樣的歌,在說服自己“婚姻就是這樣啦”的同時,看看周遭也是如此,又覺得人生缺乏意義,只有在孩子需要我們的時候,才會覺得自己是重要的、是生活著的。 那個信里說我們的愛情是與月同在、與地同存的人、那個下班會悄悄問你和婆婆相處是否愉快的人、那個希望每天等他一起吃飯的男人哪里去了?眼前這個不顧你勞累不愛說話不愛衛生不愛一起散步的邋遢男人是誰?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兇手是誰?誰把活的好好的愛情給弄死了,葬進了墳墓? 前幾天,新民晚報有篇文章,明確無誤告訴我們,這都是人類尚在變異中的喜新厭舊的動物性惹的禍,我很有同感。本來想拿給朋友看,后來想想,這讓人泄氣的事少看為好,因為朋友正在戀愛。我們不得不承認,殺死愛情的是性欲的退卻,這一天總會來臨,當你看到他(她)時,荷爾蒙不再奔騰,腎上腺素不再提升,只有無聊,慢慢的就只會覺得“二個人的寂寞才是真寂寞啊”;不得不承認,花開會花謝,愛情也有枯萎的一天。 如果人生走到這里,任感情自由發展,那么用婚外情來調劑,現在已是相當普遍。但真正有理性的伴侶不會那樣做,愛情沒了,恩情在啊,從內心深處感激他(她)的陪伴,感激他(她)還將繼續陪伴你、照顧你到生命的完結,這是彼此多么大的恩情啊!堅守著這份情誼誰都不愿褻瀆了它。看著慢慢騰騰但從從容容的一對小老頭小老太,這樣有尊嚴、這樣莊麗的樣子生活,是多么美好喔。在影視作品里,會認為這是最浪漫的事,可在我看來,無所謂浪漫,這是基本,做人的基本。除非,你不要伴侶。 那好吧,愛情在的時候,我們用心傾聽它的心跳;愛情燃盡了?我們就把灰燼小心地捧起來,當作肥料,養活幾棵小草總行吧?過云淡風輕的日子,聽廣播、看新聞、喝花茶、讀閑書、跑市場、會朋友、攙著手、忍到頭。 我那朋友,別泄氣,你們是倆個好人,一定會有好報。別在意我的廢話,因為花非花,草非草。

剛過了小年,二哥就給我打電話問:“今年過年,你打算在家過幾天?”我告訴二哥:根據現在的情況,打算臘月二十八中午回去,大年初二下午就得返回。 按照計劃,臘月二十八中午回到老家,二哥就拿出一張紙來,告訴我:“這是今年過年你在各家吃飯的安排,一直排到大年初二的中午。”我笑笑說:“聽你的安排,叫我到誰家吃,我就到誰家吃。” 老家有請“年客”的習俗。平日里關系比較近的,情感比較深厚的,到過年時,都要互相請請客,叫“請年客、喝年酒”。請客只是一種憑借,大家借機聚在一起,侃大山,嘮家常……在一片嘻哈歡笑中凝聚彼此的親情、友情。 我常年在外,平日很少回家,過年時,肯定會回去一趟的。回去時,大包小包的帶上一大堆,家族里,凡是頂立門戶的,不管輩長輩晚,我都會送上一份年禮,不多,兩瓶中檔的白酒。 之所以這樣做,一開始是還人情。我的家族大,親弟兄五個,堂兄弟五個,加在一起就是十個,侄子輩的就更多。每年過年回家,兄弟們幾乎是一家不落都會請我去“喝年酒”,侄子輩的也爭著搶著要請我。 那時父親還活著,這事都由他統籌安排。喝了兩年“年酒”后,我跟父親說:“這人情得還,我沒法請他們去我那兒喝年酒。下年回來,我就給他們帶點年禮吧?”父親點頭,說:“要辦就得家家都有,不論長輩晚輩。咱家家族大,人多,禮厚了,你也辦不了,禮薄一點,凡頂立門戶的,每家一份。”從此,每年過年,給每一個頂立門戶的家庭帶份薄禮,成了我的一個慣例。 父親去世后,“喝年酒”的事就由我二哥安排。平輩的堂兄弟優先,晚輩的要事先申請,得到答應后,才能安排。 臘月二十八晚上是在老四家吃的。剛吃罷,正雄(一個堂侄)就進來了,直接坐到我二哥跟前,說:“二伯,今年我得請俺三叔吃飯。以前我又懶又浪蕩,今年我結婚了,單獨過日子了,要把咱家的人都請去陪俺三叔喝酒,也給我做個證,從今以后我一定好好干。”說得眼圈都紅了。二哥也有些哽咽:“乖!好孩子!誰不安排都得安排你。你說安排在什么時間?”堂侄說:“讓我挑,我就挑年三十晚上!” 年三十是過年中最被看重的一頓飯,往年,二哥一般都是把我安排在大哥家。今年,堂侄提出來了,二哥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他。 年三十的晚上,家族里的重要人物二十多人都到了堂侄家。堂侄準備了一個大大的桌子,我們圍坐一圈。在一片海闊天空的高談闊論中,年夜飯開始了。 幾番你勸我讓,推杯換盞,大家面紅耳熱之后,堂侄斟滿一杯酒端著站起來,情緒有些激動地說:“以前,我給咱老趙家丟臉了。今天有三叔在,大家為我做個證,往后看我的吧!”說著揚起臉把酒喝了。好長時間,他都沒把臉正過來,我知道他流淚了。 我也端起滿滿一杯酒站起來說:“我邀請大家一起為正雄干一杯,我相信他!”大家“嘩”地全站起來,干酒的前后,“我相信他”之聲不絕于耳。 年夜飯接近午夜才散。堂侄送我到大門口,緊緊抓住我的手說:“三叔,我不會再丟人的!”我用兩只手緊緊地抓住他的手,頓了一頓,又頓了一頓,算是對他的回答! 仰頭看天,星光燦爛。明天就是春節了,一切都會在一片艷陽天中重新開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這天從門上搖頭玻璃看到親家母陳家翠房間的燈光亮的時候,我剛剛給孫子端過尿。看看手機顯示的時間,正好是凌晨四點半鐘。 親家公說陳家翠每天都是在這個時候準時起床的。當然,這還不算什么是特別。在他們村子里,起早的人多,幾乎沒有人睡懶覺。 這個我知道,來到這里,你就是想睡個早床,也是不可能的。叫醒你的,首先是公雞。接下來,是鳥的合唱團的那些各自單個練聲的成員。親家公說它們分別是斑鳩、竹雞、點水雀兒、野雞、喜鵲兒、陽雀兒、麻雀兒、山鴉鵲兒、畫眉子……還有好多,是叫不上名字的。說有一種鳥,它的鳥語被音譯出來是:“媳婦你回去,屋里有賊呢”。故事是留守老人,在家遇害了,靈魂化作鳥,上山尋找做活的媳婦報信的。悲戚的前拖腔,聲調是高音,角色應該是婆婆。音色似乎是關中方言。有一種鳥語,音譯出來是:“背背簍,扳筍子,扳你媽的腳頸子”。這又是首童謠。早上四點多開叫的,有“涼水叮當”鳥、布谷鳥語。布谷鳥語這里人們音譯是:“豌豆八角,快黃快割”。親家公說他們這里把“角”念成“個”音。這是陜南方言“”個”、“各”不分。比如把“牛角”,念成“牛GUO”。有俗語說:黃牛角,水牛角,各是各,是押韻的。 親家兩口子一年四季,沒有忙完了的活路。這個季節,油菜籽收罷了,豌豆收罷了,麥子也收了,兩個人還是每天都忙著的。 親家母說夏季多雨,地里的包谷苗子瘋長,草也跟著瘋長。莊稼要勤除草,不然三天兩頭草就封林了。她說做莊稼的人,地里有草,是惹人笑話的事情。作為女勞力的她,里里外外的更是忙。竹筍剛賣罷茬,剝了皮的山竹筍,今年買到六塊錢一斤!又要摘夏茶賣、采絞股藍賣。她說今年茶葉、絞股藍的價錢也都好。上門收鮮葉的人多,還都是現錢交易。親家公說不等天亮,無論天晴下雨,她都要出門上坡或者下田。 我問她為什么要這么早。她說,采絞股藍鮮葉就是要趁早。早上桿子是脆的,好采。太陽曬一會兒,就皮了。她說,若是采自家地里的,鮮葉五六元錢一市斤。幫別人家采的,手工兩元一斤。一早上她要采四五十斤,掙八九十塊錢。一天下來,要掙一兩百元。 今年已經六十一歲的陳家翠,使用智能手機有障礙,才明白沒有文化惱火。親家公說她是幾次掃盲運動的漏網之魚。她確實是連自己的名字都認不全的。但我聽她說話,水平不差,反應也敏捷,合道理。也很會處事。我看見來家請她采茶的戶主要她的電話號碼時,都是親家公代寫一個紙片給人家的。 親家公說勞動是她的命,有慣性。她自己說她小時候家里姊妹多,兩個姐姐兩個弟弟,四個妹妹,輪不到她讀書。她說她從小就愛上了勞動。做別的,她沒想過。說親家公倒是念到高中,還不是和她一樣沒出息。 親家公說在他們這一帶上下,她做什么活兒都又好也快,是十里八鄉聞名的采茶快手。 親家公拿出一本家人的相冊,我看見陳家翠年輕時候的照片:瘦高個子苗條。親家公說那時候陳家翠在這上下一帶還算個人才。我看見現在她背微顯得有點佝僂了。親家公說那都是采茶中長時間弓著腰的結果。一雙手醬黃色,我看那是叫茶葉汁染的。指關節突出,像羅漢竹的節巴,那是因為長期下力緊握鋤頭把的原因。親家公說她做活從不惜力,薅草挖地,即使不是包工,她的賽口都把別人落下很遠。別人說跟她一起做活,想偷個懶都難堪。 陳家翠剝了三個粽子吃。之后,騎上電瓶車就悄聲出了門。 在鎮上上幼兒園的孫女,親家公負責接送。就這,她還開玩笑說親家公是:叫花子賣蚊煙兒,這下,有個遮手兒的了。親家母這是善意的笑話丈夫。當鄉村放映員的親家公,也是個好勞力,但兩人比較起來,男人要略斯文一些。再就是腰桿摔傷過,有后遺癥,下力的活路,陳家翠不讓男人干。一般是留在家里,帶孫女、做飯、喂豬。親家公態度也很不錯,就是嘴碎點兒。就這,沒少被陳家翠善意的奚落。 十點鐘,陳家翠就收了工。她在田邊賣掉絞股藍,騎車徑直回家了。 “早上你掐了好多啊?”洗菜的親家公問陳家翠。“四十二斤,賣了八十多塊。”陳家翠說話的時候,臉上掠過羞赧的微笑。“我剛才問梁家鳳,她賣了五十多塊。”親家公說的是隔壁鄰居家年輕的婦人。親家公說話的時候,頭沖我搖擺了一下,臉上也微笑了。他笑的意思是他打心眼里很服氣他老婆,心里說:這女人太厲害了。 今天特殊,家里來了我這個客人。陳家翠回來得早些,是要急著做飯辦招待。洗過手,陳家翠到廚房開始做菜了。米飯親家公在電飯煲里已經煮好了。陳家翠做菜也是快手。十一點二十分,就聽她在廚房銳聲喊親家公端菜。上桌看是:酸辣木耳炒雞,山藥燉臘豬蹄,豆豉炒肥肉,和渣,炒白菜,炒豆芽,煎土豆片,土豆泥炒臘肉,神仙豆腐,炒豬肝,干煸肥腸。雖說是裝菜盤子不大,但十一道菜,圍滿了圓桌一圈。至于客人嗎,卻只有兩大一小三個。 陳家翠兩口子,兩女一兒。陳家翠說兒子上山西理工大學,大女兒上貴州大學,小女兒上江西財經大學。還都是復讀一年才考走的。我知道,這在當時,在他們這個家里,供給三個高中大學讀八年書的學生,是很不容易的。現在,孩子都成家了有孩子了。我知道他們的兒子在深圳,是個老板。大女子是我兒媳婦,在西安,是綠地西北部的一個銷售經理。小女兒婆家山西昔陽,工作在廈門,是會計師。親家兩口子其實沒有什么負擔。我知道他們兒子創業階段,前兩年走過一回麥城。現在,差不多已經緩過勁兒來了。兒女都勸老兩口少干點活,但勸說無濟于事。“我做慣了,叫我閑下。我還過不得。多少摸幾個零花錢,娃子們也少負擔。”陳家翠就是這話。 她這樣勤勞的人,我只能勸她出門騎車、上坡下嶺的,要注意安全。說別的,是無濟于事的。至于她累不累,誰也叫停不了她。你需要的,是按她的生活方式去理解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中和家具行椅工廠
新北板橋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潭子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新北家具行家具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衣櫃推薦 桃園平鎮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北五股雙人沙發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設計客製化 新北中和軟裝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68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